CTCID活動

【活動報名】2022國際灌排成果發表會 - 乾旱下的農業水資源因應與挑戰

2022-09-30 / CTCID 秘書處

國際灌溉排水協會中華民國國家委員會(CTCID)將於2022年11月28日(一)下午2點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邀請國內參與ICID論文發表及論文編譯之學者專家共同與會,針對國外重要的研究進行介紹與探討,以「乾旱下的農業水資源因應與挑戰」為主題,分享國際水資源運用研究與實踐經驗的分享,讓產官學界了解最新永續經營趨勢,並提供更好的科技與政策解決方向與觀點。

  • 成果發表會將分為兩大主軸:
    1. 乾旱下因應解方。
    2. 創新科技下的灌溉管理。

    會議將從四大面向針對農業與水資源進行探討,分別是缺水下的灌溉管理與制度因應、缺水環境下提高水生產力之灌溉技術、創新科技運用,以及農業用水的永續發展。國際灌溉排水協會中華民國國家委員會將邀請國際灌排協會副主席渡邊紹裕博士透過預錄影片進行專題演講 (keynote speech),成果發表會分享來自不同國家的專業論文,有助與會者吸收第一手國際新知,國內學者專家的分析則擷取他國之長,以利應用於台灣實務上。

    本發表會為免費參加,有興趣參加請與國際灌溉排水協會中華民國國家委員會秘書處聯繫。

    活動聯絡人:
    國際灌溉排水協會中華民國國家委員會秘書處 李小姐
    洽詢電話:(02)2809-3497分機863
    電子郵件:wchlee@triwra.org.tw